欢迎来到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学生入学享受待遇及相关政策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1、(1)农村贫困生、县镇贫困生、城市低保生,除享受免学费外,可按国家助学金文件规定比例享受国家助学金3000元;

          (2)享受郑州市全日制在校大中专学生医疗保险;

          (3)学习成绩优异和表现突出者,可享受奖学金和校长奖励基金;

    2、修满学制、成绩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并办理就业报到证手续。通过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考试的,可获得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学校提供两次就业机会供学生择业(学校提供的就业单位均为大中型企事业单位)。

    3、根据省公安厅(豫公通〔2002〕85号)文件规定,从2002年起,招收新生暂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毕业时凭(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接收单位证明,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农村户口可转为城镇户口。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学生入学享受待遇及相关政策是什么
本文地址:http://hndz.hnszzxx.com/news/itemid-791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