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举办局属各单位基层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为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责任意识,经局安委会研究决定,在地质职工学校连续开展为期八期的局属基层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班。
    第一期地质勘察培训班于11月28日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邀请了资深安全专家,从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方面做了通俗易懂的教学。同时,结合国内外实际事故案例,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期间也邀请了地矿局安全专家组代表、医院急救专家,结合地勘行业特色,做了相关安全知识的讲授。最后,学员代表在培训座谈会上交谈了对安全管理方面的体会和建议。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的设置非常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举办局属各单位基层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班
本文地址:http://hndz.hnszzxx.com/news/itemid-789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