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地矿局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座谈会在职工学校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12月12日上午,职工学校根据地矿局安委会安排,召开了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座谈会。

    会议伊始,局人事处副调研员王国库同志首先介绍了建立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我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项实施方案的内容。

    随后,地矿一院、地矿四院、地勘四院、测试中心等单位,作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试点单位,针对各自特点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最后,王国库同志就我局双重预防机制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各试点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扎实推动该项工作顺利开展,尽快建立针对我局地勘特色的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

    局属部分单位代表及我校安培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地矿局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座谈会在职工学校成功召开
本文地址:http://hndz.hnszzxx.com/news/itemid-789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