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12月18日上午10:00,校领导班子成员、两校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共同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大会中指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他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观看本次大会的所有职工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本文地址:http://hndz.hnszzxx.com/news/itemid-789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