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全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建筑安全培训开班在职工学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12月19日,职工学校召开了全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建筑安全培训开班。地矿局副局长李兴国、校长李永安,建筑安全专家组组长赵尊亭出席了开幕式。仪式由局人事处处长于伟主持。

    李永安校长首先在仪式上致欢迎辞。随后,李兴国强调了双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本次培训班为了进一步加强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提升安全生产水平,通过严防、严控、严管、严治的方法,推动安全生产源头的管控,全面深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最后,于伟传达了“12.18省政府紧急会议精神”,并对我局双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局属各单位代表及建筑安全培训班学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全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暨建筑安全培训开班在职工学校召开
本文地址:http://hndz.hnszzxx.com/news/itemid-789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