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制造业企业机器人运行岗位的技术人才,他们应具有与我国现代化建设用工要求相适应的文化水平和人文、科技素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终身学习意识;掌握工业机器人运行与维护专业的基础理论和操作技能;能独立从事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的安装、调试、编程、维修、运行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任务;具有一定操作实践经验,能服从生产管理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课程设置

机器人应用认知,机械基础,机械制图,电气控制与PLC,单片机应用,机器人应用基础,机器人工作站维护,机器人工作站程序调试,机器人工作站安装与维护等。

就业安置去向

(1)主要就业岗位:机器人工作站的运行维护、安装、调试与管理

(2)辅助就业岗位:生产线的日常维护管理、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

(3)发展岗位:机器人工作站的开发、维修;机电设备销售技术支持等岗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
本文地址:http://hndz.hnszzxx.com/news/itemid-790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