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无人机应用技术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无人机原理及装配、无人机驾驶操控、无人机数据处理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和实践技能,具备独立开展整个无人机操控和数据处理过程的能力,可在国土测绘与调查、无人机遥感数据采集与处理、环境监测、电力巡查、农业植保、影像航拍、摄影测量等无人机应用领域从事应用及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

课程设置

电工电子技术,机械制图,无人机控制技术,C语言,工厂供配电技术,无人机基础知识,无人机应用认知,传感器技术,无人机安装、调试与维护,无人机现场操作,无人机航拍,无人机故障诊断等。

就业安置去向

主要安置在能在各个无人机的研发、生产、应用、教学、训练等单位进行从事无人机的研发、生产、安装、调试、维修、营销、飞行、应用、后期处理、地勤、教员、训练、表演等岗位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无人机应用技术
本文地址:http://hndz.hnszzxx.com/news/itemid-790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