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现代物流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程设置

物流成本管理基础、采购基础知识与技巧、计算机应用、应用数学、体育、商务礼仪、商品检验与包装、推销技巧、物流送配基础、物流地理、物流仓储知识与技能、市场营销学、电子商务物流与配送、物流企业管理等。

安置去向

学生在校学习期满,完成专业课的学习,修满规定的学分,符合毕业条件并拿到毕业证后,经学校推荐到相关校企合作公司就业,从事物流运输、管理和货物配送等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现代物流
本文地址:http://hndz.hnszzxx.com/news/itemid-791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