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河南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 2020-10-22学校性质?

        学校成立与1980年,建校公办学习,在教育局可查询,学校地址在郑州市大学南路7号。

    查看详情+
  •        1、(1)农村贫困生、县镇贫困生、城市低保生,除享受免学费外,可按国家助学金文件规定比例享受国家助学金3000元;           (2)享受郑州市全日制在校大中专学生医疗保险; &nbs...

    查看详情+
  •  我校是全省培养地质类中高级技能型人才的主力军。学校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河南省地勘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可对15个地勘行业特有工种和7个社会通用工种进行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发证工作。学校目前开设有钻探工程技术...

    查看详情+
  •  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钻探工程技术、工业机器人、无人机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与维修、工程测算与计算机制图、电子商务、轮机管理、船舶驾驶、服装设计、平面设计、中餐烹饪、旅游服务与管理、珠宝鉴定与营销、市场营销、财务会计、休闲体育...

    查看详情+
  •     开学时间按教育局统一时间安排,随时关注官网,或者由招生老师电话告知。开学报到结束后,会有7-10天左右的军训,军训期间学生统一住校。

    查看详情+
  •   每个班级配备有专职辅导员,会时时与家长沟通学生情况。同时早、中、晚进班进行点名。

    查看详情+
  •   学校有专门的就业安置办负责学生的就业安置,且在就业实习过程中会安排有带队老师,跟踪反馈学生的情况。

    查看详情+
  •    学校有三年普通中专,3+2分段学制,五年一贯制,四年高级工,以及校企合作特色专业学制。

    查看详情+
 «上一页   1   下一页»   共8条/1页 
微信二维码